台北年菜餐廳2018幸福年菜預購開跑

新的一年最重要的節慶就是過年台北年菜餐廳2018

 2018台北除夕營業餐廳 台北除夕自助餐 2018除夕餐廳台北 台北除夕圍爐餐廳 除夕餐廳2018 2018年夜飯餐廳 2018飯店年夜飯 年夜飯2018 2017台北除夕營業餐廳 板橋除夕餐廳

你還在煩惱年菜要吃什麼好嗎?台北年菜餐廳2018

過年就是要吃好料才能讓新年更旺啊~台北年菜餐廳2018

2018年最新出爐的家鄉年菜都在這裡啦!

推出10-12人大家庭迎春納福的團圓料理

大菜匯集不只有鮮魚還有鮮蝦及鮮貝

給您最豐富的視覺和味覺饗宴

與家人齊聚過好年吃好菜就要買這一道

還有各式年夜飯料理(小家庭份量也有喔)

立即宅配人氣年菜http://8787.tw/luck

黑松露魔法師首度受邀來台客座 餐會只有兩天
受現任Ukai集團專務董事紺野俊也之邀,有「黑松露魔法師」稱號的法籍主廚Pascal Bouland即將到晶英國際行館的Ukai牛排館客座,台北年菜餐廳2018將為台灣饕客獻上冬季黑松露與眾不同的濃郁口感,再搭配頂級魚子醬、Ukai指定牧場田村黑毛和牛、小羔羊和現流龍蝦等頂級食材。(2018-01-11 23:52)


滿滿草莓!高雄「草莓布朗尼冰塔」淋上榛果巧克力醬超銷魂
台灣是水果王國,南台灣更是熱帶水果的大本營,許多店家發揮巧思把新鮮水果加入甜點、冰品中台北年菜餐廳2018,用真材實料吸引顧客上門,像是高雄的《冰。塔》以浮誇哈密瓜冰聞名,二店也在去年11月新開幕,冬天更推出了草莓季限定的夢幻逸品草莓布朗尼,螞蟻們準備出動! (2018-01-11 23:29)


1個月狂賣2萬個 車輪餅老店年輕二代用「文青」轉型 中山站爆人氣
民以食為天,傳統小點也能做出新意,台北年菜餐廳2018位於R79誠品中山地下書街的「嘰咕帕」車輪餅,是原本家中賣車輪餅小攤二代老闆與誠品合作的實例,以文青風設計攤位與產品包裝,銷量開紅盤,單價30元至35元,最高1個月就賣出2萬個,疊起來的高度跟台北101大樓一樣高。 (2018-01-11 23:01)


Amaroni’s插旗台北信義區 消費滿千還送比臉大青醬狂花
旗下擁有美式餐廳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、Texas Roadhouse德州鮮切牛排的北軒餐飲,再度引進Amaroni's New York Italian Restaurant & Café紐約創義料理,將於1月16日於微風松高店正式開幕,將提供獨特的紐約系創「義」料理。而開幕後消費滿千將送隱藏版菜單「青醬狂花」台北年菜餐廳2018,比臉大的白花椰拍照起來超狂。(2018-01-11 20:36)

arrow
arrow

    年節送禮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