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外帶年菜2018道道年菜絕頂美味

過年跟家人一起吃團圓飯最能讓人感到幸福了台北外帶年菜2018

 2018年菜外帶 2018年菜預訂 台北年菜餐廳 除夕餐廳台北 2018年菜餐廳 2018年夜飯餐廳 台北年夜飯餐廳介紹 2018台北除夕營業餐廳 台北除夕自助餐 2018除夕餐廳台北

年菜當中就屬食材頂級、象徵團圓、豐盛的佛跳牆最有年味台北外帶年菜2018

今年除夕夜享吃年菜有福囉!台北外帶年菜2018

推出2018多種開運年菜組合方案供選擇

以「10~12人套餐組」、「主菜雙拼組」及「佛跳牆」最熱銷

1.澎湖大明蝦 2.百花鑲油條

3.日本大干貝 4.肋眼牛排/香草雞肉丸

5.紅燒筍香蹄膀 6.鮮凍大黃魚/紅鰷石斑魚

7.手打海鮮漿 8.櫻花蝦米糕

9.鮮甜熟草蝦 10.佛跳牆

11.鮮凍蟹管肉 12.日本鮮甜松葉蟹鉗

過年一次就能吃到美食家評選最佳菜餚超棒der^^

對於要在外需獨自過年、或是小家庭

也能享用美味豐盛的年菜佳餚哦!

立即宅配人氣年菜http://8787.tw/luck

臥風閣首推外帶年菜 亞都麗緻開運年菜限量100組
分享留言列印
A-A+
2017-12-28 04:08聯合報 記者陳睿中╱即時報導
台北亞都麗緻大飯店天香樓、宴會廳除夕訂位已有8~9成成績,台北外帶年菜2018因此針對6~8人中小餐廳,推出外帶年菜,10道料理售價12,888元,限量100組。臥風閣今年也首度跨足冷凍年菜,推出兩種主題套餐組合。

天香樓開運外帶年菜集結鮑魚、烏參、香檳茸等奢華食材,並結合紅煨獅子頭、台北外帶年菜2018蹄筋燒烏參等最具代表性的杭州料理,設計出珍寶綿延賀團圓、迎新納福聚寶盆等菜色;凡於1月31日前預付訂金,即加贈價值960元的天香XO醬與天香梅汁。

新春用餐,天香樓除夕套餐每人2,880元,巴賽麗廳新春套餐每人1,880元,巴黎廳1930新春套餐每人3,800元。另外集團旗下亞緻餐飲麗緻坊今年除了有手工蘿蔔糕、上海鬆糕等近25款年節商品外,今年新增天香錦繡一品盅,每盅1,980,選用花膠、干貝、蹄筋等食材慢燉,台北外帶年菜2018展現食材原味。麗緻坊也有「天香小滷系列」,囊括滷香豆干、牛筋、牛腱、豬腳等多款杭式滷味精選,最低價格自99元起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年節送禮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